1. 首页
  2. 合作交流
  3. 交流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交流动态

我校与全美国际在线商谈留学合作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6月29日,我校与全美国际召开视频会议,双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并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如何开展留学合作展开探讨。全美国际执行董事戴勇、西安办公室工作人员、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陈梦琦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梦琦介绍了我校近期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她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积极创新工作方式,举办在线留学教育展,推出学生线上留学课程,确保留学工作不断线。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校国际化工作蓄力充电,稳步推进。

戴勇对双方多年合作成果表示感谢,并对近期全美国际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他指出,在当前形式下,全美国际克服困难、勇于尝试,将继续坚持服务高校和学生。

随后,全美国际西安办公室经理辛颖全面介绍了其目前开展的留学项目及学生派出情况,并与大家分享了当前形式下全国多所高校的对外交流合作新模式。双方从海外访学、在线课程、学生国际交流意识培养等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在教师培训、研究生沟通技能及国际交流意识培养线上课程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全美国际,全称为“全美国际教育协会”,我校于2017年同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展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十余所世界名校的校际假期项目及学期交流项目。

上一篇:第二期出国留学项目在线教育展顺利举办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