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非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非学位项目

关于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出国留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线上教育展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满足学生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需求,帮助大家做好学业规划,学校将于2022年秋季学期举办学生出国留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在线教育展。

本次在线教育展将于10月中旬-11月底举办5场,邀请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美国圣约翰大学、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英国华威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英国利兹大学等合作院校项目负责人就硕士项目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概况、申请要求、申请流程、课程特色、学费情况、奖学金政策、住宿安排、就业与实习、国外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具体情况如下:

1.教育展安排:(附后)

2.参与平台:腾讯会议(会议号335 653 478)

3.联系人:张老师

4.联系电话:029-88182505  17791586632

5.留学项目办公室: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19

6.感兴趣同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项目负责老师微信,进行咨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10月17日


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出国留学攻读硕士

学位项目线上教育展安排

场次

时间

时长

主讲人

合作院校简介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10月19日

(周三)19:00

60分钟

法学院国际部副主任Dr. Brian Christopher Jones

中国办公室招生与合作项目负责人 郭飞

位于英格兰地区谢菲尔德市,世界百强名校,罗素大学集团成员,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96。与我校开展法学3+1本连硕、4+1本连硕、双硕士项目合作,为录取学生提供10%学费减免。国际组织法治人才培养项目合作院校。

第二场

美国圣约翰大学

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10月27日

(周四)

20:00

60分钟

圣约翰大学法学院副主任Carl Olson

圣约翰大学法学院 徐琳钧

圣约翰大学位于纽约市,律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全纽约名列前茅,2023 U. S. NEWS美国法学院排名84。与我校开展法学3+1本连硕、4+1本连硕、双硕士项目合作,为录取学生提供50%学费减免。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研究生项目中国区负责人 罗伟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世界一流私立大学,2023 U. S. NEWS美国法学院排名16。与我校开展法学3+1本连硕、4+1本连硕、双硕士项目合作,为录取学生提供6000-15000美元奖学金。国际组织法治人才培养项目合作院校。

第三场

英国华威大学

11月2日

(周三)

19:00

60分钟

法学院教授,国际部主任Andrew Johnson

位于沃里克郡和考文垂市交界处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全英排名前10,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64。与我校开展法学硕士项目合作。

第四场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11月15日

(周二)

20:00

60分钟

法学院国际项目主任 胡婧

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美国公立常春藤,2023 U. S. NEWS美国法学院排名64。与我校开展法学4+1本连硕、双硕士项目合作,为录取学生提供35000-40000美元的奖学金。

第五场

英国利兹大学

11月28日

(周一)

19:00

60分钟

中国办公室主任 陈昆

位于英格兰地区利兹市,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罗素大学集团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86。与我校开展法学4+1本连硕、双硕士项目合作,为录取学生提供1500英镑的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