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非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非学位项目

关于参加2022年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学术前沿大咖说”第五期系列讲座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国际化视野,加快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国际化人才,学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推出“学术前沿大咖说”系列讲座活动,现将第五期活动通知如下。

本期系列讲座活动将于11月12日-13日进行,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吴德祥先生,伦敦国王学院网络安全系助理教授Maher Salem先生,墨尔本大学音乐与美术学院教授Katrina Skewes McFerran女士, 清华大学助理研究员朱荣生先生,与大家分享老龄化对经济的影响及应对措施,大数据的定义及安全保护,艺术治疗的内容及应用,人工智能的思考等主题内容。请各学院鼓励师生积极参与。

参与方式: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并填写个人信息预约报名,报名成功后可在讲座时间观看直播。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13152001695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