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非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非学位项目

关于举办英国华威大学法学硕士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帮助同学们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国际竞争力,满足大家出国留学攻读硕士学位的需求,现邀请英国华威大学法学院负责老师为我校学生开展法学硕士项目线上宣讲会。

一、 说明会信息

    1. 时间:11月9日(周四)19:00(北京时间)

    2. 平台:腾讯会议(会议号522 146 968)

    3. 主讲人:华威大学法学院教授、国际部主任Andrew Johnson

    4. 主讲内容:介绍华威大学法学硕士项目基本情况,包括学校概况、学院和专业特色、申请要求及流程、学习实践等相关内容。

二、 合作院校介绍

华威大学建于1965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西米德兰郡考文垂市,属于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也是英国罗素大学和MS大学联盟成员,其研究和教学享有广泛的国际盛誉该校TIMES 2023全英排名第9,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67。2022年,我校与华威大学法学院建立合作,开展法学4+1本连硕和双硕士项目合作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8182505   1779158663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