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非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非学位项目

关于参加俄罗斯总统直属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西北管理学院 “冬季法学研习营” 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提升我校法学专业学生综合素养,满足大家对法学专业课程的学习需求,我校将实施合作院校--俄罗斯总统直属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西北管理学院“冬季法学研习营”在线学习项目。

一、学校简介

西北管理学院是俄罗斯国家管理学高等学校,为俄罗斯培养了大量管理学、经济学、人文学干部。该校现设有国家和行政管理学院、经济及金融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社会技术学院、法律学院,主要就经济学、法学、社会学、政治学领域进行研究。

二、项目内容(具体安排请查看附件1)

时间:2023年12月4日-5日

主题: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知识产权、普遍定期审议、国际诉讼法、法律冲突

模式:在线

语言:英语

三、申报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法学专业学生;

2.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养,无违法违纪记录;

3.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英语水平良好,具有较强的学习、交流能力。

、报名流程

1123日前,填写附件2《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参加国际线上课程报名表》(须按照表格要求填写相关意见、签名、盖党委印章),将纸质版递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填写附件3《西北管理学院2023年寒假“冬季法学研习营”报名表》,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697066329@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88182508

办公地址: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17室

 

附件1.西北管理学院2023年寒假“冬季法学研习营”项目安排

附件2.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参加国际线上课程报名表

附件3.西北管理学院2023年寒假“冬季法学研习营”报名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