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非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非学位项目

关于2024年秋季学期学生参加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访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满足学生赴国外知名院校学习需求,根据合作协议,现将2024年秋季学期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访学项目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建于1874年,位于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风景优美,气候温和宜人,治安秩序良好。学校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三所最古老的大学。学校是研究型高等学府,砂岩学府21世纪学术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等组织成员。 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89 

二、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学生每学期需选择12学分的4门专业课程,包含法律、金融、经济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政治与国际关系、传媒、电影等。(课程详细情况可登录官网查询https://www.adelaide.edu.au/inbound-study-abroad/choosing/ 

项目学生均可获得阿德莱德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

项目学生将由阿德莱德大学进行统一学术管理,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阿德莱德大学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分。返校后,学生可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学分和成绩认定。

2.项目时间

2024年7月22日  11月16日

3.项目费用

7.4人民币,包含:学杂费、保险、接机、项目服务费(项目方收取)。

2024年1月30日前报名的学生,可享受项目方特设奖学金3000元人民币。

4.报名截止日期

2024年4月1日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统招大三及以上本科生、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养,无违法违纪记录;身心健康,具备较强的交流能力、抗压能力和独立能力,综合素质良好;

3.GPA2.54.0以上;

4.英语水平达到托福79(写作不低于21、口语不低于18、阅读与听力不低于13)/雅思6.5(单项不低于6)。

四、报名流程

1.1月18日-1月30日,满足条件的意向学生与项目方联系完成预报名。

2.2月24日-项目报名截止日期,本科生填写《西北政法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审批表》(附件1),研究生填写《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审批表》(附件2);经导师和学院审核同意(填写意见、签名并加盖公章)后,将出国(境)审批表、在读证明、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等纸质版材料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3.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完成正式报名并由项目方确定录取人员。

五、咨询方式

1.联系人:

黄老师 180 6681 9327(同微信,项目咨询及预报名

2.联系人:

梁老师 88182508,19191706620

办公地址: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17室

 

附件1.西北政法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学习审批表

附件2.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审批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4年1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