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非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非学位项目

2020年秋季台湾世新大学短期研修项目报名通知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关于本年度的出国境交流学习,报名不代表就一定能派出,最终能否派出要根据届时疫情发展状况而定,安全留学!    

    为加强校际交流合作、增进友谊,我校拟选派本科生及研究生于2020年秋季前往世新大学进行短期研修。
 
一、项目内容

    世新大学开放新闻传播学院、法学院、人文社会学院、管理学院的部分系所及研究所供我校学生申报,允许跨专业、跨年级选课。本科生研修结束后,可根据《西北政法大学本科生赴境内外高校交流学习学分认定办法》申请对在台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认定及学分对换,研究生可根据研究生院相关规定进行成绩认定及学分对换。
 
二、申请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
 
三、具体名额: 不限
 
四、校内审批材料
1. 《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统计表》 (交电子版)
2. 《西北政法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审批表》或《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审批表》(电脑填写完成后找相关领导签字盖章。“学院意见”一栏为学院书记签字。)
3. 《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因公赴台人员备案表》 (交电子版)
4. 政审材料纸质版(见模板),学院书记签字、盖章
5. 《赴台人员名单》 (交电子版)
6. 《陕西省大学生赴台信息登记表》
 
五、世新大学申请材料
1.  大陆地区学生研修申请表电子文件
2.  具结书电子版(本人签名)
3.  紧急事件授权同意书(需学生家长亲笔签名)
4.  授权个人资料表电子文件(本人签名)
5.  缴交资料记录表电子版(本人签名)
6.  中文简历电子版
7.  三甲医院麻疹及德国麻疹(风疹)疫苗接种证明或抗体阳性检验报告电子版
8.  胸部X光检查报告电子文件
9.  在读证明彩色电子版(JPG格式)
10.  二寸头部彩色证件照(JPG格式,白色背景,不露齿、不遮眉毛及耳朵)
11.  身份证正反面彩色电子版(JPG格式,有效期限须至少到2019年6月)
12. 海外疾病医疗保险投保证明文件电子版(可抵达学校后购买)
13. 入台证申请excel数据表
 
六、报名及咨询

1. 截止日期:校内报名审批5月30日截至,世新大学报名材料收件6月10日截至。
2. 地点:长安校区校务楼B411
3. 联系人:卫老师
4. 电话:029-88182436 / 15229092883


附件1: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统计表

附件2:西北政法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学习审批表

附件3: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审批表

附件4:赴台学生审批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