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非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非学位项目

关于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三个月暑期法学学分课程报名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温馨提示:关于本年度的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报名不代表就一定能派出,最终能否派出根据届时疫情发展状况而定,安全留学!

 

 

一、学院简介

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Oriel College)1326年由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二世建立,是牛津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这座学院与皇室有着不解的渊源,是牛津最古老的皇家学院。 

 

二、项目简介

牛津大学一学年有三个学期,每学期只有八周时间。本次课程为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为国际学生设计的暑期学期课程,旨在让海外学生通过三个月的密集浸入式学习,感受牛津学子的真实学习体验。牛津奥利尔学院三个月暑期学分课程一共12门课程,每周一门,由牛津大学的名师授课。学习期满,由奥利尔学院向学生签发结业证书和学分成绩单。同时,为配合课程学习,加深理解,课程将给学生们安排一系列的参观游览和文化体验活动。

课程内容包括:国际公法,国际商业税法,国际贸易和海商法,英国侵权法,法理与知识产权,法理学,英国合同法,欧盟公司法,国际刑法,国际争议解决,商务与法律沟通,批判性思维。

 

三、项目时间7-9

 

四、课程费用

1. 学费: 9880 英镑

2. 食宿费: 学生自理或者预定学院食宿 

3. 如果预定学院食宿,有以下3期可以选择:

Session A: 75- 81

Session B: 82- 829

Session C: 830- 926

每期2, 900英镑,包含学院单人间宿舍(共用卫浴),周一至周五早中晚三餐及周六周日的早餐。可以预定其中的1期,2期或者3期。

*上述费用不包括: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在英国期间其他个人消费。

 

五、报名截止日期: 2020415

 

六、疫情政策

针对今年国内外的新冠疫情,牛津奥利尔学院出台了新的疫情政策,以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保障同学们的权益不受损害。

1. 如果是英国牛津奥利尔学院取消今年的暑假课程,费用全额退还。

2. 奥利尔学院2020年底开设在线课程,原价600英镑,但参加牛津暑期课程的同学只需要另外支付200英镑就可以获得在线课程的权益,这个在线课程和线下课程是组合的,如果已经付款的同学们今年因为疫情,不能去英国参加课程(譬如学校取消暑假了),可以参加在线课程,原有的线下课程免费延期到明年,不用支付额外差价。

 

七、咨询方式

国际教育学院: 029-88182436(上班时间)

卫老师:15229092883

陈老师: 021-62181905/13761148794  QQ: 3204500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