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非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非学位项目

关于做好2021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简称留基委)通知,现将2021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国际组织实习项目报名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1.选派单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际贸易中心、世界粮食计划署、国际电信联盟。

2.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实习生,3-12个月(以录取通知为准)。

3.实习岗位:各单位实习岗位及名额(详见附件3)。

二、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实地到岗实习(到岗实习时间应不少于3个月)的奖学金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奖学金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2021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www.csc.edu.cn/chuguo/s/1967)有关规定执行。

三、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3.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诚实守信。申请时年龄满18周岁,不超过32周岁。

4.我校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及符合条件的正式在职教职工。

5.精通英语或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符合岗位具体要求。

6.符合《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www.csc.edu.cn/article/1950)和《2021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www.csc.edu.cn/article/1970)规定的基本条件。

四、申请时间

1.524日前,填写申请表(附件1或附件2),连同申请材料复印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纸质版递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528日前,校内审核。

3.530日前,指导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

4.61日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汇总材料报送省教育厅。

5.6-7月留基委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8月确定录取结果。

五、项目咨询

1.联系人:梁老师,电话:029-88182508

2.地点:长安校区校务楼B417

 

附件1.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

2.西北政法大学教职工公派留学申请表

      3.各选派单位通知及岗位需求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