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非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非学位项目

丝绸之路大学联盟2021年网络暑期课程报名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位老师、同学:

为提升我校师生国际化视野,获取国外教育教学资源,推进后疫情时代国际学术交流合作,现将丝绸之路大学联盟2021年网络暑期课程(以下简称暑期课程)通知如下:

一、课程背景

丝绸之路大学联盟2021年网络暑期课程由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秘书处联合各成员高校及联盟分支推出,该联盟由西安交通大学于2015年首倡发起成立,是海内外大学结成的非政府、非营利性的开放性、国际化高等教育合作平台,旨在推动高等教育开放合作、多元文化交流互鉴。目前国内外联盟成员高校共计150多所,我校为该联盟成员之一。

二、课程时间:7月19日7月30日

三、课程主题:包括创新与设计:意大利模式”、“博物馆里的汉唐文明与法律保护”、“世界遗产研究(利物浦大学主持)”、“中国文化:传统、变革与互动”等,具体课程安排及参与方式详见附件1-2

四、授课语言:中文或英文录播课程

    五、课程费用:联盟高校成员师生免费参与

六、学分认定:完成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会获得电子证书,按照学校学分认定相关规定进行学分认定。

请有意愿参与该网络课程的师生于7月15日前将报名回执表电子版(附件3)发送至oiec_nwupl@163.com

 

联系人:梁茵

联系电话:029-88182508

 

附件:暑期课程报名回执表

 

                                            教务处

     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