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非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非学位项目

关于参加2022年春季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促进大家对国际组织和国际公务员相关领域的了解,加快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质量人才,学校于2021年获批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

按照计划,该项目将于2022年3月9日-11日推出三场“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邀请原卫生部外事司司长、世界卫生组织前伙伴关系与联合国改革协调员宋允孚先生、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初级专业人员陈洋女士和联合国亚太经社委可持续发展城市部门在职实习生周沐融同学为大家分享国际组织任职经历,介绍国际组织实习申请方法,帮助同学们做好国际公务员职业规划。

大家可以通过扫描附件海报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再次扫描海报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名信息后可在讲座时间观看直播,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29-88182508、13152001695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