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位项目

关于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出国留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线上教育展第二场-美国圣约翰大学和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满足同学们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需求,学校在2022年秋季学期将举办五场线上教育展,将邀请国外合作院校项目负责人为大家介绍项目情况及申请流程等内容。10月19日,教育展第一场-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专场已经顺利举办,反响积极。现就教育展第二场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0月27日 (周四) 20:00(北京时间)

参与平台:腾讯会议(会议号335 653 478)

三、参与合作院校情况

1.美国圣约翰大学简介

圣约翰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州纽约市皇后区,创立于1870年,是一所拥有国际声誉的私立大学,该校法学院较负盛名,在破产法方面卓有声望,2023 U. S. NEWS美国法学院排名84。我校开展法学3+1本连硕、4+1本连硕、双硕士JD项目合作为录取学生提供50%学费减免。

2.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简介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位于美国中西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美国最负盛名的私立精英大学之一,美国历史上建校最早也是最负盛名的“华盛顿大学”,2023 U.S. NEWS美国法学院排名16。与我校开展法学3+1本连硕、3+1本连硕、4+1本连硕、双硕士和JD项目合作,为录取学生提供6000-15000美元的奖学金。该校是国际组织法治人才培养项目合作院校。

四、主讲人:

(一)美国圣约翰大学

1.法学院副主任Carl Olson

2.法学院研究生项目顾问徐琳钧

(二)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1.法学院研究生项目中国区负责人罗伟

五、主讲内容:

介绍两所合作院校法学硕士项目基本情况,包括学校概况、申请要求、申请流程、校内住宿、学费情况、奖学金政策等,以及美国实习与就业、美国律师职业资格考试内容。

六、面向群体:

有意向出国留学攻读硕士学位的本科生、研究生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8182505  17791586632

    留学项目办公室: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1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