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位项目

关于参加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第十五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更好实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基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我校2023年项目专栏:https://gjc.nwupl.edu.cn/jzgcgcj/gjgbxm/103591.htm,帮助学生深入了解项目选派政策,搭建与国外院校面对面交流平台,留基委将于2023年10月24日在西安交通大学思源活动中心举行第十五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线下信息说明会。

目前,包括英国剑桥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美国纽约大学等知名院校在内的英、法、德、日、美、澳、新、俄、意等14个国家的50所院校和机构将参与本次活动。参加学生可与国外院校或机构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及一对一面试,了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合作院校申请要求、赴外留学签证办理流程等最新信息。

意愿参与学生可登录官方网站https://igsf.csc.edu.cn/(点击Chinese Students)进行注册,一对一面试预约时间为9月15-10月15日,已注册学生可在此期间登录以上网站(点击“One-on-One Interview”)选择意向院校和教授进行面试预约线下活动入场时须进行二维码签到。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方式:88182508

办公地址:长安校区行政楼B417办公室

 

附件1.说明会日程安排

附件2.国外院校和机构参会名单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9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