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位项目

关于举办2021年度秋季学期学生出国留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线上教育展第四场— 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专场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满足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攻读硕士学位的需求,学校在2021年秋季学期推出线上教育展,邀请国外合作院校项目负责人为大家做留学项目介绍并解读留学热点问题。继美国院校、英国利兹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专场活动成功举办后,第四场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专场教育展将于12月22日举办,具体信息如下:

一、活动时间:12月22日 周三 19:00(北京时间)

二、活动主题: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芝加哥肯特法学院法学硕士项目特色、申请要求等。

三、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号605 436 371

四、面向群体:有意向出国留学的本科生、研究生

五、主讲人: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亚洲项目主任华克伟

六、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简介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IIT,建立于1890年,坐落在芝加哥市区,是一所综合类私立大学。2022U.S.NEWS全美大学排名122。

芝加哥肯特法学院(Chicago-Kent College of Law)是美国伊利诺伊州第二古老的法学院,1969年正式并入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设有从法学本科到博士的学位。2022U.S.NEWS全美法学院排名91,知识产权法专业居全美第5名我校开展3+14+1双硕士LL.M.项目合作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老师 029-88182505  

留学项目办公室: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1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12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