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位项目

关于举办美国圣约翰大学法学院留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满足同学们出国留学攻读学位的需求,拓展全球视野和提升国际竞争力,我校合作伙伴-美国圣约翰大学法学院将于4月13日举办法学硕士(LLM)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届时该学院研究生项目负责老师将为大家解读最新留美政策、项目优势、申报要求、申请程序等,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一、学校介绍

美国圣约翰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市皇后区,创建于1870年,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学校设有商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等七大学院及法学、传媒、会计、国际金融等本科及硕士专业。该校法学院在美国久负盛名,与世界各地二十多所优质大学建立合作,开设“跨国法律实务”(Transnational Legal Practice, 简称TLP)法学硕士(LLM)项目,该项目强调法务实践能力的锻炼,为学生们提供国际知名律所等机构的实习机会。

我校于2015年和该校建立合作,主要开展法学3+1、4+1本连硕项目和法学双硕士项目,申报学生可获得50%学费减免。

二、宣讲会信息

1.日期: 2022年4月13日(星期三)20:00 - 21:30

2.主讲人:圣约翰大学法学院研究生项目

副主任 Lauren Hartley女士

项目顾问 徐琳钧先生

    3.平台: 腾讯会议(会议号:849-091-650,会议链接:https://voovmeeting.com/dm/8h7Clq2sNK2A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茵  

联系电话:029-88182508,13152001695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校务楼B417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