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职工出国出境
  3. 公派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公派留学

关于推荐教师参加2023年“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跨文化沟通与国际科研合作专题培训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1
  • 浏览量:


各单位:

为提高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服务国家对外开放需要,根据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安排,学校将开展基地第三批教师发展服务课程——教师跨文化沟通与国际科研合作专题培训。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和时间


 

二、培训方式和费用

1.培训课程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以录播学习加直播互动方式进行,主要为英文授课。

2. 培训时间:4月10日开课,课程可回看,回看有效期一般为1个月。

3. 培训费用:入选教师培训费用由学校全额资助。

4. 考核要求:完成全部课程学习,通过课程考核,并根据专家优秀课程展示,结合日常教学活动场景,设计一个将人文交流理念与可持续发展目标融入课程的课堂教学环节。

5.完成培训并通过考核的教师,由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组颁发结课证书。曾完成2021年国际化水平提升培训、2022年国别区域研究专题培训并通过考核的,还将获得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颁发的高级证书。

三、报名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学校的责任感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身心健康。    

2.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专业水平和发展潜力。

3. 需为我校正式教职工(包括教师、管理人员等)。

4. 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四、报名程序

1.3月24日前,申报人员填写附件《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参加出国(境)线上课程报名表》,所在单位党政负责人填写意见并签字盖章,由所在单位进行汇总并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 3月31日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确定入选人员名单,建立课程学习微信群,组织进行系统内报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梦琳

联系电话:029-88182510

邮箱:oiec_nwupl@163.com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17室

 

附件: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参加出国(境)线上课程报名表.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