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0年度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关于报送2020年度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

   

各教学科研单位:

     国际会议数量是学校二级管理年度考核、学科评估和学位审核的重要指标。为统筹部署学校2020年度国际会议,请各教学科研单位根据学校中心工作和自身学科发展需要,科学制定本单位2020年度拟举办国际会议(和涉外双边会议、涉台会议)计划,未列入学校计划的原则不予审批。

     国际会议是指在我国境内举办的、与会者来自3个或3个以上国家和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的年会、例会、研讨会、论坛等会议。双边会议是指在我国境内举办的、与会者来自2个国家的年会、例会、研讨会、论坛等会议。

    请相关单位于1020日前报送2020年度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同时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2020年国际会议申报表格在国际处网站下载。

https://gjc.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gjc/2019/10/201910121629391798.rar

联系电话:029-88182508

联 系 人:张爱华

联系邮箱:99942483@qq.com

办公地址:校务楼B417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