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寒假赴瑞士联合国办事处参加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计划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为适应高等教育国际化趋势,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我校在2020年寒假推出赴瑞士联合国办事处参加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计划,具体项目情况如下:

 

国家/地区

项目组织/大学

课题方向

项目时间

项目时长

项目费用

建议专业

瑞士

联合国

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计划

02.02-02.15

14

32800

所有专业

 

一.备注:

1. 报名截至时间:20191231日截止,项目名额有限,先报先录,报满即止。

2. 关于费用:所列为综合费(含学费、实训费、住宿费、境外保险、必要境外交通等),不包含往返机票、签证费和个人消费。

3. 关于餐食:费用自负,部分项目含三餐,详见简章。

4. 英语要求:对英语成绩不作强制要求。

5. 关于机票和签证:机票和签证报名后可由项目组统一协助签证办理和团体机票预订。

6. 关于护照:同学们申请完项目后,须即刻自行办理护照。

7. 关于证书:项目结业后会颁发项目结业证书,表现优异同学可获得国际组织实习机会。

8. 更多详情请下载附件项目简章。

9.  关于奖学金:可申请4000元国际交流奖学金。

 

二.报名咨询

校内报名:卫老师   88182436

项目方: 高老师  手机(微信)166 2152 1695

 

三.报名步骤

第一步:填写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出国学习审批表,交至长安校区校务楼国际处B411

第二步:于20191231日之前在线填写项目报名表(各项目名额有限,先报名先录取)。报名链接或二维码:https://www.lookerchina.com/app/form.html

e9e22d39f9d0fa3d7582f28c4fb6a6ae

第二步:等待下一步录取通知,缴纳项目定金,同步办理护照。

第三步:邀请函到后准备签证等后续出国事宜,缴纳尾款。

具体资料请参看附件, 有意向的学生须按照项目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


附件12020年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简章_联合国_2020寒假.pdf

附件2: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审批表.doc


西北政法大学

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