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出国出境学习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出国出境学习

2018年台湾东吴大学“溪城讲堂”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项目介绍
东吴大学历史悠久,学术根基深厚,2013年首度举办「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开办5届以来成果丰硕,共计超过50所大陆高校、逾千位学生参加。在台期间,学员们透过专业学习、课群参访深度探访台湾之美,对东吴大学丰厚的学术底蕴、台湾的美景、美食以及人文风采,都留下了深刻难忘的印象,亦给历届溪城讲堂极高的反馈与评价。东吴大学第六度举办2018「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藉由「知性与感性」兼具的细致规划,可以让参加的同学们不仅可以汲取专业知识,透过参访机构提 升理论与实务充分结合的学习效果, 更可以走遍全台亲身体验台湾的风土人情。2018「溪城讲堂」共推出12项精品课群以及「名师讲座」,为本项活动提供多元学习平台,让所有报名参加的同学在获得专业知识的同时,更有充裕时间深入了解台湾的风土民情。
 
 活动规划 
◎ 共开设 12 项课群,每项课群 3 学分,返回后可对换我校任意选修课。
◎ 9 日课程,总上课时数 54 小时。
◎ 课程内容包含 1 至 2 场「名师讲座」(所有课群学员共同上课,讲座时间及讲座教授将再作具体安排)。
◎ 每项课群依课程至少安排 1 次短期校外参访。
◎ 安排 5 天 4 夜团体文化参访。
 
 招生对象:我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费用
依课群内容,开设11946 元与 13015元两类课群(费用包含学费、课群参访费、住宿费、5 天 4 夜团体文化参访费及作业费)。
 
 报名截止:2018年4月24日 
 
 申请材料
1.交予本校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材料(1到3为电子版,4到6为纸质版)
(1) 学生出国(境)交流统计表.xlsx
(2) 赴台人员名单.doc
(3  因公临时 赴台人员备案表.doc
(4) 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doc
(5) 西北政法大学出国(境)人员审批表.doc
(6) 学生政审材料.docx
注:(1). 户籍不在本校的同学,下载《在校证明》,盖校长名章和校印
       (2). 《西北政法大学出国(境)人员审批表》中“所在单位意见”一栏由学院书记或者副书记签字盖章
 
2.东吴大学申请材料
请依据申请人身分别备妥以下电子文件:
(1) 2018「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报名表
(2) 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彩色电子扫描档(JPG檔,大小4MB以内)
(3) 校方开立之在学证明彩色电子扫描档(JPG檔,大小4MB以内)
(4) 最近6个月内2吋半身正面照片电子档(白色背景、正面半身脱帽彩色照片)

七 联系方式
校务楼B411 卫老师 8818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