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出国出境学习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出国出境学习

2018年秋季匈牙利赛格德大学“欧洲之门”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一、格德大学简介
该校是我校在匈牙利重要友好院校,其科研能力在上海交通大学QS排名中位居前列,是匈牙利顶尖的综合型大学。该校具有良好的国际声望,培养出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诸多国际顶尖专业技术人才。该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优质的办学水平深深的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匈牙利留学具有费用低、专业强、性价比高的优势,其签证属于申根签证,假期期间学生可到欧洲其他国家进行文化考察及学习。
 
二、项目概况
1、留学院校:匈牙利赛格德大学。
2、选拔对象:法学、英语、管理、金融学科相关专业1-3年级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3、项目费用:项目费用约5000美元(含6门课程学费、住宿费、学习资料费、图书馆费用及课外活动费用),生活费需自理约1500元/月。
4、学习期限:2018年9月3日---2018年12月9日。
5、课程介绍:法律英语,欧盟法律基础研究,匈牙利文化及语言研究,国际、欧盟及匈牙利劳动法和社会法研究,版权法研究,欧盟自由、安全及公平研究,欧盟项目管理研究,欧盟研发项目研究,欧盟人权保护研究,公共行政管理研究,工业关系研究等。授课语言为英语。
6、申请时间:截止2018年5月1
 
选拔流程
1、下载填写 《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
2、准备并提交申请材料:塞格德大学交流项目申请表、英语成绩证明(四六级、雅思、托福成绩均可)
3、面试通过后向友好院校提交学生材料,申请offer及签证。
 
咨询及报名:
校务楼B411 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  88182436     卫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