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出国出境学习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出国出境学习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3+1国际治理法学硕士项目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大学简介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简称UWS)成立于1989年,是澳大利亚首家联合式大学,拥有全澳最大的学校网络。西悉尼大学由三部分组成:霍克斯伯里学院(Hawkesbury)、麦克阿瑟学院(Macarthur)和尼频学院(Nepean)。大学集中了三处学院的教育背景和优势,最古老的学院已有100年以上的历史。悉尼大学在过去十年中,大学以其高质量的学习环境和提供的专业背景在国内和国际上广建声誉。大学还建立了优秀的研究领域,并同国内的企业和商业机构拥有广泛的联系。

法学院介绍
西悉尼大学作为澳大利亚一所年轻大学在全球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前3%。自1995年成立以来,法学院的知名度迅速提高,成为培养世界级法律专业人员的机构。法学教学在设备先进的Parramatta和Campbelltown两个校区进行。在读法学专业本科生和硕士博士研究生超过1750人。西悉尼大学法学院在澳大利亚杰出研究排名(Excellence in Research)中榜上有名。

合作时间
2016年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

合作模式
3+1/4+1硕士项目
我校本科学生大三学年申请,大四学年赴澳攻读硕士课程,本科四年授予我校本科学士学位与UWS硕士学位。

申请条件
雅思:6.5
平均分75分以上

申请时间
大三第一学期

奖学金
我校学生可获得10%的学费减免。

学位证书
UWS是被我国教育部承认的澳大利亚大学之一,所授予的学位被中国教育部认可。项目学生修完全部课程并成绩合格,将由UWS授予该专业澳大利亚学生完全相同的硕士学位。在被授予UWS学位后,可向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申请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地址: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05国际教育学院学位项目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628  邮箱:nwupl_gjjy@163.com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官网: 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nwupl-gj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