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出国出境学习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出国出境学习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3+1法学硕士项目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3+1法学硕士项目

大学简介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位于英国谢菲尔德市,交通发达,是英国最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是有着英国常春藤之称的英国名校,也是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其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28年,历史相当悠久。学术方面,谢菲尔德大学是世界著名的教学科研中心,是英国六所最佳研究型大学,也是全球认可度相当高的英国大学之一。

合作时间
2017年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

合作模式
3+1/3+2/4+1硕士项目
我校本科学生大三学年申请,大四学年赴英攻读硕士课程,本科四年授予我校本科学士学位与Sheffield硕士学位。

申请条件
雅思:6.5
平均分75分以上

申请时间
大三第一学期

奖学金
一年制硕士课程为我校学生提供学费10%奖学金;
二年制硕士课程为我校学生提供学费33%奖学金。

学位证书
Sheffield是被我国教育部承认的美国大学之一,所授予的学位被中国教育部认可。项目学生修完全部课程并成绩合格,将由Sheffield授予该专业英国学生完全相同的硕士学位。在被授予Sheffield学位后,可向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申请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地址: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05国际教育学院学位项目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628  邮箱:nwupl_gjjy@163.com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官网: 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nwupl-gjjy

上一篇: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3+1国际治理法学硕士项目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