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港澳台事务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港澳台事务

关于加强港澳台学生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1
  • 浏览量:


 

各相关学院: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出现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现就加强港澳台学生疫情防控管理通知如下:

一、坚持一体化推进原则。港澳台学生疫情防控管理须纳入学校整体防控方案。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相同标准、相同要求、相同措施。疫情形势、相关政策、要求和措施务必通知到港澳台学生。

二、各相关学院为港澳台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具体责任单位。教育港澳台学生严格遵守疾控管理部门和学校各项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严格控制外出范围和距离,并按要求执行核酸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三、坚持“一人一档”。做好港澳台学生每日台账,随时掌握其行踪、身体状况和心理状况,如出现异常,须第一时间上报学校港澳台办公室。

四、做好疫情防控政策解释和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疫情管控期间做好相关政策的解释工作,关注学生思想和心理变化,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疏导。

 

联系人:段宝国   88182511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