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交流
  3. 交流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交流动态

第一期出国留学项目在线教育展顺利举办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613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的出国留学项目教育展第一期在线直播活动“美国院校专场”顺利举办,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威斯康辛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康涅狄格大学和圣约翰大学等5所知名伙伴院校获邀参加,我校部分有留学经历和留学意向的学生积极参与,活动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梦琦主持。

陈梦琦对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本次在线教育展的美国院校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在线直播和交流的形式,使学生对我校通过校际合作协议设立的出国留学项目进行较为全面的了解,为疫情结束之后的学生出国交流学习工作做好铺垫。

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威斯康辛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康涅狄格大学和圣约翰大学等5所知名伙伴院校合作项目负责人罗伟先生、胡文婕女士、孙依女士、洪燕女士、劳伦•哈特利女士和徐琳钧先生详细介绍各自学校的学术水平、项目优势、课程模式、教学特色以及学业过程中提供的执业律师辅导、律师考试咨询和求职规划协助等,解读了各合作项目的申请程序、录取要求和奖学金政策。

随后,我校曾在美国学习的部分同学对其留学期间的体会和收获进行了分享,参与本次在线教育展的学生就相关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我校与本次参加在线教育展的美国伙伴院校主要开展法学硕士LLM、法学JD和商科硕士的合作项目,法学硕士LLM项目采取本科3+13+24+1,和硕士双学位等多类型合作模式,为学生提供广泛的选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