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交流
  3. 交流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澳大利亚邦德大学学位项目线上交流活动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为在疫情期间做好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工作,满足学生国际交流需求,526日下午15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特邀我校合作院校——澳大利亚邦德大学国际部中国市场负责人Rachel Lu女士,就澳洲执业律师资格和邦德大学法学专业学位项目等相关内容为学生开展线上分享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梦琦、学位项目项目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我校大三、大四部分学生参与在线交流。在线交流活动由陈梦琦主持。

陈梦琦首先对Rachel Lu女士积极参与此次线上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她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下,线上交流和沟通会成为学校学生出国(境)项目宣传的主要方式。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项目宣传模式,多多参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即将开展的一系列在线宣传活动,并就澳大利亚邦德大学与我校的合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Rachel Lu女士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邦德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教学模式、满意度排名等情况,并就邦德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及法学博士项目的课程特色、优势学科方向、合作院校优惠政策、澳洲执业律师资格的获取和教育部关于线上课程的认证机制等内容为学生们做了具体讲解。

    随后,我校目前正在邦德大学法学院攻读JD项目学生张睿分享了其在邦德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经验。Rachel Lu女士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