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交流
  3. 交流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交流动态

我校与英国雷丁大学法学院召开视频会议洽谈合作事宜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515日下午,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梦琦和国际合作科工作人员与英国雷丁大学高级国际合作主管艾什莉博科、法学院本科生国际事务负责人西蒙戈登和研究生国际事务负责人乔治奎拉召开视频会议,洽谈两校合作事宜

陈梦琦就我校和各法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两校能够在积极建立合作交流框架下,携手探寻本科和研究生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领域的合作契机。她对疫情期间雷丁大学与我校积极开展合作表示感谢,希望与对方携手同心、共同抗疫。艾什莉博科表示雷丁大学及法学院对与我校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共同开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表示期待。随后,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专业等进行了具体协商。

雷丁大学始建于1892年,位于英国英格兰南部伯克郡首府雷丁,是一所英国一流研究型大学。雷丁大学曾是英国牛津大学所创立的分院,1926年得到皇家授权正式独立成为大学,在雷丁市拥有2所校区,同时雷丁大学是英国前1994大学集团成员,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成员,先后四次获得英国女王周年奖。雷丁大学法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法律学院之一,拥有充满活力的多元化学习环境,具有全球视野、注重学术卓越,以世界性的研究声誉而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