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交流
  3. 交流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交流动态

英国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副院长维尔福·史蒂文森先生一行来访我校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英国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副院长维尔福·史蒂文森先生一行来访我校
   12月13日,英国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副院长维尔福·史蒂文森先生、牛津剑桥暑期课程项目经理陈志琴女士来访我校,商谈暑期课程、涉外法律人才培养等合作项目,并为我校学生进行了项目宣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桑元峰、副处长陈梦琦与国际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见。


   桑元峰对维尔福·史蒂文森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对我校作为西北地区法学教育研究中心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法学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沿革进行了介绍,希望两校在暑期项目合作框架下,携手探寻合作契机,积极发展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者互访等领域的合作机制。维尔福·史蒂文森对奥利尔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培养模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暑期项目合作,探索法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途径。
   奥利尔学院成立于1326年,是牛津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除开展日常多科性教育教学外,为国际学生开办法律、经济、哲学等主题的暑期项目已有15年的历史。我校与奥利尔学院于2019年6月签署学生短期研修项目《暑期项目合作协议》,派出学生进行为期2至4周的暑期课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