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交流
  3. 交流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交流动态

美国圣约翰大学法学院代表来访我校商谈合作事宜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926日下午,美国圣约翰大学法学院研究生项目主任阿什利卡仕玛、高级顾问徐琳钧来访我校商谈法律硕士项目合作事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副处长陈梦琦会见到访人员。

 

陈梦琦副处长对圣约翰大学法学院代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赴对方院校攻读法律硕士项目的情况,双方就项目目前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交换了意见,表示愿继续加强合作。同时,双方提议开展教师交流项目,每年互派优秀访问学者开展教学及科研合作,并就此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谈结束后,圣约翰大学法学院项目主任阿什利卡仕玛为我校学生进行了主题为“美国法学院入门、纽约州律考与实习机会”的讲座,就圣约翰大学法学院申请等事宜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