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交流
  3. 交流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交流动态

英国语言协会项目主管David Newberry先生来访我校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926日上午,英国语言协会项目主管David Newberry先生来访我校,我校国际处及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学校首先对David Newberry先生及英国语言协会对我校长期外国专家聘请工作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他介绍了目前我校外教教学及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学校对语言类及专业类外国专家所提供的基本待遇,并提出了2020年度我校对于外教的需求。

 

     David Newberry先生对我校所给予外教的关心及协助表示感谢,对于我校积极提高外教待遇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英国语言协会将一如既往的为西北政法大学推选优秀的外国专家,为中英两国的文化融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