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非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非学位项目

关于参加2022年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学术前沿大咖说” 第四期系列讲座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学院: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师生国际化视野,了解多元文化,培养跨文化交流能力,学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今年已陆续推出三期“学术前沿大咖说”系列讲座,师生反响良好。

第四期系列讲座将于11月5日-6日以在线形式开展,邀请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客座教授、彭博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员Talia Abbott Chalew女士,哥伦比亚大学环境健康科学系主任、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Andrea Baccarelli先生,普林斯顿大学东亚研究系主任、亚洲研究教授Martin Kern先生、厦门大学电影学院副教授陈俐燕女士,就环境健康科学、元宇宙奥秘、大学生学术科研规划等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请各学院鼓励师生积极参与。

参与方式: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并填写个人信息预约报名,报名成功后可在讲座时间观看直播。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13152001695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