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非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非学位项目

关于参加俄罗斯总统直属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西北管理学院“冬季法学研习营” 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提升我校法学专业学生综合素养,满足大家对法学专业课程的学习需求,我校将实施合作院校--俄罗斯总统直属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西北管理学院“冬季法学研习营”项目。

该项目将于12月1日-2日在线举行,俄罗斯总统直属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西北管理学院专家学者将围绕“网络空间的国际法律规则”、“国际诉讼法”等主题开展多场专业讲座,讲座语言为英语,具体安排可查看附件1。

意向申报学生请填写附件2《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参加出国(境)线上课程报名表》(须按照表格要求填写相关意见、签名、盖党委印章)及附件3《“冬季法学研习营”报名表》,并于11月20日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1697066329@qq.com。

 

  附件1.讲座安排

  附件2.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参加出国(境)线上课程报名表

  附件3.“冬季法学研习营”报名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