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非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非学位项目

关于韩国国立江原大学2023年暑期夏令营项目报名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满足同学们赴国外短期学习交流的需求,根据我校与韩国国立江原大学合作协议,现将该校2023年暑期夏令营项目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韩国国立江原大学创建于1947年,是韩国中央政府直属的十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韩国重点国立大学之一,位于江原道春川市。江原大学在韩国享有“关东地区最高综合学府的美誉”,拥有17个本科学院、115个本科院系及10个研究生学院。

项目时间

2023年7月23日至8月5日

三、项目内容

项目全英文交流,包括文化体验课程、学术主题讲座、特色文化参访等活动,并提供基础韩语课程,具体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

    项目结束后,学生可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学分认定。

四、项目费用

4800元人民币,包括课程费用、文化参访、住宿费、餐费。

五、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年龄满18周岁;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养,无违法违纪记录;

3.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良好;

4.英语水平良好或有韩语基础。

六、报名流程

1.5月15日前,申请人准备申请材料:在读证明、成绩单。并填写附件2《西北政法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审批表》或《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审批表》,经学院审核后(须按照表格要求填写相关意见、签名、盖党委印章)将纸质版及相关申请材料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5月18日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初审通过的同学进行网上报名。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88182508

电子邮箱:1697066329@qq.com

办公地址: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四层417室

 

附件1.韩国国立江原大学2023年暑期夏令营简章

附件2.学生出国(境)审批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5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