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非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非学位项目

西北政法大学2021年春季韩国江原国立大学学生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为适应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趋势,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化人才,按照我校与韩国江原国立大学合作协议,现将2021春季韩国江原国立大学学生交换项目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韩国江原国立大学,创建于1947年,是大韩民国的一所综合本科大学,是韩国中央政府直属的十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 江原大学在韩国享有“关东地区最高综合学府的美誉”。

该项目为两校本科生交换项目,时间为一学期或一学年,双方互免学费、互认学分。本科生交换学习结束后,可根据《西北政法大学本科生赴境内外高校交流学习学分认定办法》申请对在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学分认定

、选派名额

4人

三、选派专业

不限

四、报名条件

1.我校优秀本科二年级以上学生(含二年级);

2.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学习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3.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回。

4.有韩语基础者优先派出。

五、相关费用

1.学费:依照校际交流协议,免交对方学校学费仍需缴纳我校学费。

2.住宿费:每学期约6000—7000元人民币,费用自理

3.护照、签证、机票生活及其他费用,学生自理。

六、报名材料1-4项见附件,5-7项自行准备

1.《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统计表》 (交电子版)

2.《西北政法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审批表》学院意见栏盖党委章

3.申请书电子版word格式

4.自我介绍及学习计划(用英文或韩文撰写)电子版PDF格式

5.在读证明纸质版及电子版PDF格式

6. 英文成绩单纸质版及电子版PDF格式

7. 护照扫描件PDF格式

以上电子版请根据“XXX申请江原国立大学学生交换项目报名材料”为标题,于11月1日前发送至邮箱:1697066329@qq.com。纸质版请提交至长安校区校务楼B417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七、报名截止日期

2020111

八、项目咨询

长安校区校务楼B417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老师029-88182508

注:该项目最终派出需要根据疫情情况而定,平安留学、安全留学!


附件:韩国江原国立大学学生交换项目报名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