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非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非学位项目

西北政法大学2021年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在线项目报名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为适应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趋势,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化人才,满足广大学生的需求,按照我校与联合国训练与研究所合作协议,现将2021年春季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在线项目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多主题在线项目是由联合国主办面向中国学生推出的系列在线项目,在联合国在线学习平台开展,旨在拉近学员与联合国的距离,增加学员对联合国的了解部分主题还包括联合国实习生的模拟面试环节和申请材料审核环节,在联合国专家和学者的指引下能有效提升学员在国际事务中的知识储备与技能

编号

课题主题

课程时间

项目费用

课程内容

项目收获

UNO1

国际组织人才培养

01.25-02.05

(两周)

9800元

在线研讨会、云参访;课程学习、论坛讨论、评估测试;在线职业培训、实习生培养任务等。

获得联合国颁布的官方结业证书。

优秀学员获得官方推荐信,还有机会获得联合国的实习机会

UNO2

青年外交官

(联合国实习生培养计划)

01.25-02.26

(四周)

9800元

03.15-06.04

12周)

9800元

注:本校报名前50名同学可申请国际组织交流奖学金支持1000元/人奖学金,以提交报名表(附件1)先后顺序为准,学员顺利完成课程后由该项目组织方统一颁发。

二、项目报名

1. 语言要求:全程英文授课,但对英语成绩不作强制要求。

2. 名额:联合国官方交流项目名额有限,先报先录、报满即止。 

3. 报名截止日期:2021 年 1 月 15 日。

4. 报名程序:

第一步:填写《西北政法大学2021年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在线项目报名表》,发送至:guojichu@nwupl.edu.cn

第二步:登录网址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https://www.lookerchina.com/online/apply

 

第三步: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第四步:等待项目组开课通知

三、项目咨询

地址:长安校区校务楼四楼B417

校内联系人:梁老师029-88182508

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代表:高老师 电话/微信 16621521695

课程咨询QQ群号 :291429914

欢迎加入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在线项目课程咨询群

 

 

附件西北政法大学2021年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在线项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