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非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非学位项目

关于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2022年网络暑期课程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学院

为提升师生国际化视野,提供涵盖国际法、比较法、商法等法学领域,以及理工类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和在线课程学习机,学行业前沿知识,助力“一带一路”高等教育合作,学校本年度继续实施丝绸之路大学联盟2022年网络暑期课程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课程概况

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由西安交通大学于2015年首倡发起成立,是海内外大学结成的开放性、国际化高等教育合作平台,旨在推动高等教育开放合作、多元文化交流互鉴。目前国内外联盟成员高校共计150多所,我校为该联盟成员之一。  

2022年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网络暑期课程由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秘书处联合各成员高校及联盟分支推出,由专注前沿领域行业知识的全球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包括“商法:国际和比较视角”等7门课程,该课程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程科学技术国际知识中心(IKCEST)的技术支持。课程内容详见附件1。

二、课程时间

627—7月10

三、授课方式

中文或英文录播课程授课

四、学分认定

完成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获得电子证书,学生成绩合格者可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学分认定。

五、报名方式

1.6月24日前,填写《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参加出国(境)线上项目报名表》或《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参加出国(境)线上课程报名表(附件2、3),经所在学院审查同意后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626日前,国际处通知审核通过的师生线上注册、选择课程、并参与后续学习。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8182510

邮箱oiec_nwupl@163.com


附件1:课程信息

附件2: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参加出国(境)线上课程报名表

附件3: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参加出国(境)线上课程报名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