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非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非学位项目

关于参加2022年秋季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国际公务员职业 生涯规划系列讲座”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学院

为拓展我校师生国际视野,提升参与全球治理意识,作为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基地高校学校现面向师生推出2022年秋季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请各学院鼓励师生积极参与。

本次系列讲座将于2022年920日-24在线进行,共有五场。邀请外交部国际组织和国际会议司副处长刘志贤先生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副主任吴玉刚先生、联合国和平行动部顾问辛越先生和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纽约办公室项目经理赵天一女士、原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刘京辉女士等专家学者,各位专家将讲解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阐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发展历程、分享国际组织工作经验、介绍国际组织活动参与途径、剖析国际组织的构成与全球治理的作用等内容。

感兴趣的师生可以通过扫描附件海报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再次扫描海报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名信息后可在讲座时间观看直播。

联系:梁老师

联系方式:13152001695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