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位项目

关于举办美国圣约翰大学法学院LL.M.项目 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圣约翰大学(St. John’s University)位于美国纽约市皇后区,创建于1870年。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临近华尔街、联合国及多所一流国际律所和公司,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和工作机会。该校法学院较负盛名,自成立九十余年来为纽约和全美国培养了无数优秀的法律人才,其为培养外国律师而设计的“跨国法律实务”(Transnational Legal Practice, 简称TLP)法学硕士(LL.M.)项目,颇受学生青睐。

一、宣讲人员

1.Carl Olson:圣约翰大学法学院

研究生招生和全球参与副主任

2.徐琳:圣约翰大学法学院高级顾

二、宣讲时间

20239月29日(星期五)

北京时间20:00 - 21:30

三、线上平台

腾讯会议:会议号386-018-566

四、项目特点

1.学制内出国(3+1或2+1或1+1+1):我校本科生完成三年本科学习后,大四学年前往圣约翰大学学习一年法学硕士课程,毕业时获得我校法学学士学位与圣约翰大学法学硕士学位;硕士研究生可选择研二或研三出国留学攻读第二法学硕士学位,毕业时获得我校与圣约翰大学法学双硕士学位。

2.认可多邻国成绩:学生可提交雅思、托福或多邻国成绩中的任意语言证明,圣约翰大学将结合学生学术成绩、语言成绩等综合考量并确定录取。

3.高额奖学金:圣约翰大学为录取学生提供50%的学费减免,若学生完成LL.M.后继续攻读该校JD项目,将享受相同比率的学费减免。

4.入学时间灵活:每年春秋两季入学,学生可选择春季入学,不影响其参加国内律师职业资格考试

5.可攻读学位或仅修读学分:学生可选择在两个学期内修满24个学分并取得 LL.M.法学硕士学位;也可以选择不获得学位,仅修读学校一学期的法学课程

6.提供选课辅导和律所实习 圣约翰大学为意向参加纽约州律师资格考试的学生提供选课辅导,且在第二学期安排律所实习。学生完成法学硕士学业后还可申请12个月的专业实习(OPT)。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武老师

2.联系电话:88182505,17791586632(微信)

3.电子邮箱:nwupl_gjjy@163.com

4.咨询地点:长安校区校务楼四楼B419

(每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8:00)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