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位项目

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出国留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教育展—英国合作院校专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位同学:

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的学生出国留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线上教育展第三场——英国合作院校专场,将于4月28日于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本场活动学校邀请了英国四所合作伙伴大学的项目负责老师就院校情况、项目特色、入学条件、奖学金政策、就业情况等信息与大家做在线分享。同时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留学项目办老师将在线下活动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具体信息如下:

一、时间:4月28) 19:00

二、地点:长安校区5号教学楼408教室

三、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号696 998 846

四、主持人:陈梦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

五、参与合作院校 

1.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2021 QS全球大学排名93。与我校开展3+1,3+2,4+1,双硕士LL.M.项目,提供10%的学费减免。

2. 英国利兹大学

2021QS全球大学排名91。与我校开展4+1,双硕士LL.M.项目,提供1500英镑的合作院校奖学金,优秀学生可额外申请2500英镑的优秀生奖学金。

3. 英国金斯顿大学

2021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40。与我校开展商学3+1、4+1、双硕士项目,提供1000磅合作院校奖学金。

4.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2021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64。我校开展法学/商学/文学3+1、4+1、双硕士项目。

六、活动参与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