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出国出境
  3. 学位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位项目

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出国留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线上教育展—澳大利亚合作院校专场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位同学:

继美国院校及英国院校专场在线教育展举办后,我校出国留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线上教育展第四场——澳大利亚院校专场将于5月7日与大家相约云端。本场活动学校邀请了澳大利亚两所合作伙伴大学的项目负责人就院校情况、项目特色、入学条件、奖学金政策、就业情况等信息与大家做在线分享,期待大家的参与。

一、 时间:57) 19:00

二、 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号696 998 846

三、 主持人:陈梦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

四、 参与合作院校 

1、邦德大学Bond University

该校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是一所充满生气和创新精神的私立学府。2021QS全球大学排名414。与我校开展法学4+1本连硕项目、双硕士项目、JD项目。为我校学生提供免修3-6门课程优惠,优秀学生可申请学费25%的奖学金。

2、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该校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是一所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2021QS全球大学排名133。与我校开展法学3.5+1/4+1 本连硕项目、双硕士项目、JD项目。为我校学生提供50%学费减免(仅限第一学期),申请JD项目可申请免修42学分(JD项目总学分为144学分)。

活动参与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