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职工出国出境
  3. 公派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公派留学

关于参加 “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 2023年春季“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第一期)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学院:

为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精神,加快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学校于2023年继续实施教育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2023年春季“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第一期)将于2023年3月4日-3月5日在线进行,联合国粮农组织原副总干事何昌垂先生、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原政府关系负责人郭伟女士、联合国秘书处日内瓦办公室原培训与发展国际顾问孙瑜女士等将为各位师生解读世界格局新变化下的当代青年新使命、分享国际公务员的职业规划与个人成长、指导后疫情时代国际组织实习岗位选择与申请。

参与方式: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再次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名信息后可在讲座时间免费观看直播。请各学院积极宣传,鼓励师生参加。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88182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