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赢火虫”留学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1
  • 浏览量:
         关于2020年度“赢火虫”留学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各法学院:
   为鼓励我校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提高学校办学国际化水平,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评选2020年度“赢火虫”留学奖学金。
   一、申请对象
计划于2020年1月1日到12月31日期间出国(境)学习交流的法学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奖学金评选与额度
根据《西北政法大学“赢火虫”留学奖学金评选办法》,综合考察学生在校期间的成绩和表现,分别给予获奖学生2500-10000元的奖励。
   三、申请办法
填写“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度赢火虫留学奖学金”申请表,连同个人综合陈述交到国际教育科。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13日
   五、报名地点
校务楼B座四楼B411   029-88182436   卫老师 彭老师
   六、其他
评审结果于12月20日前公示,详情关注国际处网站https://gjc.nwupl.edu.cn/和微信公众号。

关于2020年度“赢火虫”留学奖学金申请的通知(1).doc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处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