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1
  • 浏览量:
          关于做好2020年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2020年我校将实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留金委)“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请各单位将本通知下发教职工和学生,并请意愿申报人员详阅本文件以及留金委网站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1688)内容,做好个人材料准备以及单位推荐工作。申请人需要在前期确定申报时与国际处联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 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本科生:36-60 个月
本硕连读硕士研究生:60-84 个月
硕士研究生:18-30 个月
博士研究生:48 个月
2. 选派专业
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经济学、商业管理、工程及信息技术专业
本硕连读硕士研究生:医学、艺术专业
博士研究生:不限
3. 类别条件
本科生:优先选派相关专业本科在读一年级学生。
本硕连读硕士研究生:优先选派相关专业本科在读一年级学生。
硕士研究生:相关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硕士在读一年级学生。
博士研究生:硕士应届毕业生,博士在读一年级学生。
    二、申请条件
1. 语言要求
匈方接收院校一般使用英语授课,申请人的英语水平须满足各接收院校的要求 并 在 申 报 时 提 交 相 应 语 言 水 平 证 书 ( 相 关 要 求 请 登 录http://www.stipendiumhungaricum.hu/查询)。匈方英语语言要求采用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具体标准请登录 http://www.stipendiumhungaricum.hu/查询)。
2. 其他要求
申请人可选留学院校、留学专业、授课语言及语言水平要求、学位学历要求、留学院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留学院校网址链接等相关信息请登录http://www.stipendiumhungaricum.hu/查询。
本科生/本硕连读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申请人无须提交匈方邀请函或录取通知书;博士研究生申请人必须提交国外导师邀请信。
3. 符合《2020 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其他申请条件。
    三、选拔办法
1. 2019年12月19日前,申请人按照“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及“应提交的对外联系材料及说明”要求准备申请材料,
2. 2019年12月20日-25日,申请人填写附件1或附件2申请表,连同申请材料复印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所在单位填写单位意见和附件3政审情况,于12月25日前提交所有材料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进行学校审批。
请各单位做好该项目的资格审查、材料审核、选拔推荐等工作,对申请人的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学习计划可行性、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审核后出具有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单位意见电子版同时发送至国际处1697066329@qq.com)
3. 2019年12月26日-28日,校内审核。
4. 2019年12月29 日-31日,校内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予以校内公示,如无异议,指导申请人后续申报工作。
5. 2020年1月1日-5日,国际处指导申请人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及匈方网上申报系统(http://www.stipendiumhungaricum.hu/)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要求提交对外联系材料。
6. 2020年1月6日-8日,国际处汇总申请人网报后材料,连同公函、申请人材料复印件提交省教育厅国际处。
7. 留金委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录取结果于2020年7月公布。申请人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查询录取结果,录取材料随后由国际处发放个人。

   四、咨询方式
联系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梁茵
联系电话:029-88182508
电子邮箱: 1697066329@qq.com
地址: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17室

附件:关于做好2020年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rar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