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国际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1
  • 浏览量:



127日,国际处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形式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桑元峰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传达了机关党委首问负责实施办法相关要求陈梦琦、段宝国分别以《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通过交流,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校“十四五”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规划相结合,要把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与提高专业技能、业务水平相结合,以昂扬斗志扎实抓好重点工作,坚决打赢年度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