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与渭南市富平中学签订“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7月2日,国际教育学院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渭南市富平中学举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梦琦、富平中学校长刘海涛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陈梦琦介绍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国际教育发展现状。她表示生源基地的建立,旨在与优秀中学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选拔、输送、培养优秀学生来我校就读搭建平台。希望同为传承红色基因的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普法教育等多方面的密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随后,本科招生宣传短片的播放使富平中学对我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刘海涛表示非常高兴西北政法大学能在富平中学建立生源基地,他介绍了富平中学的建校历史、教育理念办学成果,展望了与我校的合作前景。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为富平中学的学提供多元发展机遇,更希望双方在学生素质培养、教师经验分享等方面开展合作,打造新型中学与大学合作模式。

随后两校签署了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国际本科生源基地”牌匾授予仪式。同时,受招生就业处委托,“西北政法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一并进行。

富平中学介绍

富平中学是富平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建设项目,是一所全封闭寄宿制完全中学,分初中和高中部。学校坚持“发展学校、成就学生、幸福教师”的办学思路,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管理理念,将“情感化、严格化、精细化、全员化”融入学校德育工作之中,全面开展与推行“全员育人导师制”。富平中学将立足富平,着眼未来,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创特色”的总体思路,力争在三至五年内把富平中学建成陕西省示范高中,在办学理念、学校管理、德育工作、教育教学管理和质量、课堂课程改革、学校文化建设、学生个性化发展等方面走在全县前列,引领全县教育发展,成为富平教育的领头雁和富平教育改革发展的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