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副校长王健主持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外事工作推进会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1
  • 浏览量:


 

829日,副校长王健在长安校区校务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外事工作推进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分别就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就教师公派出国研修、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外国专家聘用、留学生培养、中外人文交流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分析和研判,对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开展国际合作提出了具体想法和意见。桑元峰结合学校整体发展规划和部门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对新学期重点外事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王健在听取汇报、逐项询问了解工作进展后,肯定了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要求与建议。他强调,当前国际局势复杂多变,对外交流兼具机遇与挑战,外事工作应筑牢意识形态阵地,研判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新形势,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与地缘优势,挖掘利用现有及潜在合作资源,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建设双一流高水平大学等中心工作,在巩固延续现有对外交流成果的基础上,走深走实、创新进取,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质量,增强学校国际学术影响力,营造国际交流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