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月满中秋 情溢佳节——学院中秋节看望慰问学生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桂香万里,中秋意浓,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学院开展慰问活动,向全院学生送上节日祝福。

9月9日上午,副院长黄远江带领学院留管干部彭思漪、王影一行,探访慰问在校外租住的留学生。黄远江向留学生赠送了月饼等节日礼品,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留学生校外居住学习和生活相关情况,并要求留学生严格遵守落实防疫政策,在刻苦努力学习的同时,不断深入感受和认识中国传统文化。

下午,黄远江带领学院国际本科项目管理团队逐一深入校内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院全体在校2+2国际本科学生。老师们为每位同学赠送了节日礼包,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纪律,学院会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

当日晚间,学院召开了面向全体留学生的线上主题班会,来自全院四个年级,七个国家的留学生们欢聚云端,共话中秋佳节。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此次的慰问活动缓解了校内同学们的思乡之情,拉近了境内外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人文关怀,会继续不断努力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