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1
  • 浏览量:

 



920日,国际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桑元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精神;传达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关于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桑元峰要求参会人员扎实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坚持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断增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师生满意不满意作为作风建设的评判标准,不断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等靠拖绕推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让师生真正感受到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