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关于参加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第十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位同学

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配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基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搭建国外知名大学和中国优秀在校学生交流平台留基委将于11月5-6日、12日-13日在线举办“第十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本次说明会邀请与留基委签署合作协议的14个国家的31所国外高校机构参与,参加学生可通过该活动了解最新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及相关项目、国外高校和机构留学及招生动态、在线与国外教授一对一面试并获得院校申请及签证办理指导等。

有意愿参与的同学可登录官方网站https://igsf.csc.edu.cn进行注册并于9月23日-10月14日通过网站完成与国外院校和机构的面试预约,按时参加即可。说明会具体信息如下: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方式:13152001695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