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关于公布“第九届海峡两岸法律文化周” 法律文化主题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推进两岸法学交流,增进两岸法学青年互学互鉴,我校于11月25日至30日举办“第九届海峡两岸法律文化周。本届文化周由“两岸一家亲、法治伴我行”法律文化主题大赛、视频交流和陕台法学专家系列学术讲座三部分组成。

两岸一家亲,法治伴我行”法律文化主题大赛自9月中旬在台湾地区的东吴大学、台北大学、中正大学、世新大学、真理大学、辅仁大学和大陆地区的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十一所高校同时启动大赛包括“法之思”主题征文比赛、“法之义”主题摄影比赛“法之行”主题微视频比赛

大赛共收到来自两岸六地近200篇幅作品,专家评审三项赛事共有11篇幅作品获得一等奖,19篇幅作品获得二等奖,25篇幅作品获得三等奖33篇幅作品获得优秀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获奖证书和奖品将发至各学院,请同学们收到学院通知后前往领取。

联 系 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13152001695

附件:第九届海峡两岸法律文化周“两岸一家亲,法治伴我行”法律文化主题大赛获奖名单(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