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中心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学大教育集团签订“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02
  • 浏览量:


226“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陕西省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梦琦、陕西学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陈梦琦表示,加强学校与教育培训机构在国际本科项目的交流与合作,对搭建学生多元化学习平台,开拓学生国际视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共同提高育人质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专业人才国际本科项目组向参会老师和学生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国际教育以及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的运行模式、合作院校、优势专业、入学要求等情况。

与学大教育集团开展合作是我校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建设的又一突破,对于拓展优质生源渠道,提高国际本科项目的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陕西学大教育介绍

学大教育创立于2001年9月,目前已在全国120余个城市开设了500多所个性化学习中心,是目前国内个性化教育辅导机构的领导者。2014年,学大教育首创平台,用"互联网+线下辅导"的模式,实施大数据追踪,精准诊断学习问题,提高学习效率,实现教育过程闭环,将个性化教育升级为个性化智能教育。未来,学大教育将在原有业务基础上,同步发力国际教育及在线教育,实现由辅导机构向综合性教育集团的战略转型。